吃不下

2012111523:05
早上老公下班回家吃早餐嚕

唉~~才休息短短的二個小時也趕回家

我幫老公準備好早餐後就去晒衣服嚕

現在都沒人和我搶著在後面晒衣服

所以我天天早上洗好衣服後就會拿到後面去晒啦

就沒有陪老公一塊吃早餐

但是老公可能知道我吃不下

所以老公就留了一半的厚片要給我吃

又留了一半的鮪魚起司蛋餅要給我吃

還留了半杯的溫漿給我

唉~~當我看到那些早餐後我嚇到嚕

因為我肚子不餓

老公說~~為什麼最近你都沒什麼吃又吃不下丫

我就說不知道捏

就都覺得肚子很飽耶

可是每到半夜肚子就很餓唷

但我也懶的吃啦

早上我也幾乎不吃啦

中午才吃的下一些~~

晚上也差不多沒什麼吃

老公直到今晚就火大啦

一直唸我說~~如果胃痛就別叫唷

唉~~丫我就吃不下咩~~覺得很飽咩~~怎麼吃丫

我可不想吃撐著耶

後來~~老公也就不唸啦

老公只說~~那觀察看看

如果再沒法吃就去看醫生嚕

唉~~只好乖乖的照做啦

不然也很慘耶~~

至從妮子連休五天後

我就開始吃不下東西嚕

就只想睡覺

重點是吃一餐可以飽四五餐柳

老公今天還虧我說~~你和你的生肖還真符合丫

丫就蛇不都只吃一餐就可以飽好幾餐

還有到了冬天蛇就會冬眠

這不和你一樣嗎?????

呵~~呵~~說的也是厚~~

原來我屬蛇的本性一一顯現出來啦~~呵~~呵~~^^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