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複診

2011111522:36
 
十一點到北醫後,遇到一位北醫的學生在做問卷....所以嚕~~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幫忙啦~~反正也問些有關北醫的問題嗎????~~

因為逾號所以嚕~~等了近四十分鐘......唉~~無聊丫~~還好有電視可以看捏~~直到護士叫我看診嚕~~此時的我正好在和丁醫師通電話,因為快十二點嚕,所以要請丁醫師等我捏,不然我又等到晚上的門診看完才能回家啦~~>"<~~呵~~呵~~譚醫師還說我的情況愈來愈好嚕~~~^o^真是開心丫~~再來譚醫師也覺得我可以等一年再複診一次啦~~不過也要看"丁"醫師願不願意放手啦~~呵~~呵~~不過譚醫師說我脖子會再抽痛都是算正常現象,,只要不要影響到淋巴就ok嚕~~但是譚醫師也有交待唷
如果要再找到比我嚴重的病患,也是很難啦~~@"@~~如果丁醫師還是決定要半年複診一次,那我也就是檢查完後也要再看譚醫師的門診啦,因為譚醫師說既然檢察都做了…當然他也要再觀察我的復原情況啦,如果丁醫師願意放手讓我延長至一年回診那是最好的啦…畢竟我都那麼嚴重才去開刀了,這二年來一直都控制的很好,所以嚕~~就可以慢慢的延長時間複診啦~~^^談完後....我就轉往丁醫師的門診啦~~
到了丁醫師的診間外還等了近二十分鐘,呵~~呵~~有人和我一樣都是逾號啦~~所以嚕~~還是等等等啦~~想不到我還沒等到護士叫診,卻等到北醫志工的關懷團隊~~唉~~其中有一位丫姨約60幾歲吧…他也是丁醫師的病患,他是特地來看我的,哇~~讓我嚇一大跳耶!丁醫師有告訴那位丫姨要"堅強"因為丫姨也和我一樣是腫瘤問題,但是~~丫姨沒有我嚴重啦,丫姨才做完治療…丁醫師想讓我們認識,所以嚕~~丫姨就陪我進入診間一起看診~~哇~~好貼心的丫姨唷~~直到我量完體重後~~丁醫師說~我瘦了~~是都沒吃飯嗎???有嗎???(我的回答)丁醫師說有丫~~體重掉了2.5kg耶~~我只能傻笑啦~~後來丁醫師對丫姨說~~之前我都是幾乎一個人到醫院去做"電療"的,重點是我都是從台中趕火車上去,到了台北車站還要再轉公車到北醫,做完電療再趕公車到轉運站坐統聯回去梧棲,讓那位丫姨很吃驚,丫姨直問我說:那你先生怎麼沒有陪你來丫?我回說:沒丫,他要上班,況且電療是天天做的並不是好幾天才做一次,所以丫~~他要賺錢丫~~我就一個人上台北丫。才說完那位丫姨就哭啦~~天丫~~我心想我有做錯什麼或是說錯什麼嗎????丫姨哭完才說:你真是位堅強的孩子。我就愣在當下啦~~>"<…後來丫姨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才對我說:他一開始很排斥配合做治療的,因為醫生和護士的鼓勵下再加上家人的陪同下才願意勇敢的做治療……當我聽完丫姨的一番話後,心中也不禁也有一絲絲的感動,每次每次我只要看到等待做電療的病患都有人陪伴,我也只能一直盯著他們看心想~~他們真是幸福丫~~好羨慕唷~~>"<,因火我都要等拔有休假才會陪我上台北, 不過有拔陪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因為丫~~拔陪我做完電療後我就可以安心的休息嚕~~不用再擔心有沒有錯過公車~~不然就趕不到統聯的車子回台中啦~~@"@,想完後我心裡又有個念頭如果我老了我會不會和丫姨一樣想逃捏,是的曾經我是想逃~~但是還好有個小玲子麻吉…天天在此醫門口賭我~~深怕我"落跑"我也告訴小玲子~~電療是痛苦的難過的,久了當然會想逃丫~~重點是沒精神又沒了體力才慘丫…不過我很感謝小玲子和丁醫師一直給我鼓勵和關心~~我才能做完所有的療程,當然也少不了家人和週遭的好朋友的關心丫~~^^我才能順順利利的做完整個療程。聊完後我和丁醫師又聊了一下檢察報告,我也告訴丁醫師說譚醫師覺得我可以改成一年來複診一次咧,丁醫師說沒關係啦~~那我們還是一樣半年檢察一次吧,譚醫師要一年就一年嚕…唉~~丁醫師說完後就笑笑的說:小瑩丫~~我們半年後見嚕,但你別忘了要自己掛號唷!否則我會再電話連環call唷、還會一直唸你唷唸到你的耳朵癢死唷~~>"<…唉~~還是半年丫半 年後還得再上台北啦~~@"@

不過今天看完二個門診後,正準備去批價~那位丫姨就帶我去批價還陪我閒聊了一下還說要陪我去吃飯,但是我拒絕丫姨嚕,也對丫姨很不好意思捏,因為我告訴丫姨說我還想趕回梧棲去搬些東西再趕回南投,陪妮子們寫功課~下次吧~~如果有緣的話下次再一塊吃飯…丫姨也答應我要等我唷~~呵~~呵~~丫姨也有留我的電話,說有空要撥電話給我捏~~^^我也很期待丫姨的電話唷~~

想不到~~今天看診還真是幸運丫,認識了丫姨這麼親切的人,不過要分開前丫姨叮嚀著我~~要放下一切,凡事要往好的一面去想,這樣就不會有打不開的結了。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丫姨會這樣告訴我捏…直到我把車開出停車場拔的電話就到嚕…呵~~呵~~拔還真是會選時間丫,但是心裡卻是很甜的,因為拔大概是想第一個問報告結果吧~~因為每次我都是第一個告訴"丫分"啦~~呵~~呵~~^^.......所以嚕這次拔想第一個聽到我的報告結果啦~~^^呵~~呵~~真是被拔給打敗啦~~但是和拔掛上電話後拔又傳了短訊給我捏~~好窩心唷(不過我是到關西休息站才看到的唷~~^^)~~心裡也有萬分的感動唷~~還有新認識的丫姨給我更新一層的感動~~^^

 
 


  •   派小敏 於 2011-11-17 00:07 1F
  • 妳是我朋友中最堅強的小天使ㄛ,不論面對多大的挫折都難不倒妳,真的是棒極了,也是我該學習的對象,更相信妳的樂觀會為妳帶來好運呦,人生總有許多的考驗在等著我們,但我們也要有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勇氣走下去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