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WEN

2012092800:31
Wen (7歲8個月20天)
 
今天帶妮子到"里仁"上讀經班讀經嚕

呵~~呵~~本來大家都高高興興的出門

後來下課後WEN就變的不一樣嚕

因為WEN下星期都沒有拿讀經班的"連絡簿"出來給麻麻我寫啦

我也三催四請啦

WEN就是懶的拿

後來我想說算了~~下次再拿吧

想不到老師今天居然有檢查連絡簿耶

因為WEN沒有寫到連絡簿所以少拿到一張"獎卡"

老師說~~獎卡累績十張可以換一張中卡

等中卡再累積幾張就可以換獎狀

是為了要鼓勵小朋友多唸經書的

所以啦~~WEN回到家後就說~~我知道錯了

那麻麻下一次要記得再提醒我拿連絡簿出來寫唷

呵~~呵~~看來讀經班的老師做法

比麻麻說上百次千次都來的有效耶~~^^

但我也相信WEN也得到教訓嚕~~^^

妮子丫~~你要再多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