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行程...

2007092810:00

今天中午本來要設計老公企益國說
但是被老公扯了一下後腿
因為老公不想企益國
因為老公企剪頭髮離益國很近
我就要老公剪好頭再繞到益國
企幫如如把直排輪拿回來...
不然我家那個神經大條的如如
鐵定忘記...
後來老公就提早肥來啦~~~~
原因是他企益國不知道該和園長說什麼
所以就提早肥來要我企
天啊~~好遠咧...
吼~~吼~~~吼~~~~老公被我看了一眼
他只說沒關係啦~~反正你要企買中餐啊~~
我就出門前還故意跟老公說我會晚點肥來哦~~
因為我還要繞到益國企粉遠耶~~
要多繞一大圈
老公就說好啊~~
頂多中餐再吃一點半的而已啊~~
我也很賊哦~~我把二個孩子丟給他
一個很活潑的婷婷....
一個再發燒的雯淨....
但是還好雯淨再睡覺
我只是叫老公注意雯淨的體溫
別再讓他燒起來不知道的就好...
我就這樣的出企啦~~~
但是肥來後我覺得好累哦~~~
我先到大象企叫一杯櫻梅綠
我有告知等一下企拿...
雖然一杯要30元但是有五顆櫻桃耶
還有二顆梅子泡再綠茶裡...
好喝~~真的很好喝~~
連老公那個超級龜毛的人都敢喝說~~
因為還有一點酸酸的不會很酸啦...
再到世傳魷魚焿叫一個什錦湯
告知等一下再企拿
再到卡隆pizza 點一個夏威夷
再加一份起司....我喜歡起司
雖然是高熱量的食物
但是我吃不肥~~因為我本來就很肥...
瘦也瘦不下來也胖不起來
就這樣....所以我很敢吃
再告知等一下企拿
我就馬上飛奔企益國拿如如的直排輪
園長還直說可以讓如如搭娃娃車回家時
再帶回家就好啦~~
我就告訴園長說
如如上次就忘記帶回到家就開始哭說
直排輪沒拿~~問了好久才知道直排輪在安親
我才騎著噗噗載著三個孩子企益國拿
這樣我會粉累耶
所以我今天先來替他拿
因為我對如如的承諾我都有做到
所以如如就不能盧我啦~~
園長才笑笑的說現在的孩子很輕鬆
反而是當媽的非常累
我就笑笑告別園長
就再往回走
拿批薩再拿什錦湯再拿飲料
又繞道企找麗玲姊和小凌
但是他們不再那
我不見他們我就離開啦~~
待我回到家後老公就問我為什麼那麼快就肥來啦~~
我就把我的路線講給老公聽
說完我就覺得好累哦...
重點是外面很熱啦~~
因為我怕熱..所以就覺得很累...
但也滿失望的沒見到麗玲姊和小凌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