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2009062010:00


今天帶妮子到幼稚園參加活動
拔沒有去因為拔凌晨四點才下班肥來
早上八點我們就出門嚕
我不想吵拔想讓拔好好的休息
妮子剛開始有些失望
但麻麻解釋給妮子聽為什麼拔不去的原因
妮子就吵著說那叫拔下次要去唷
呵~~呵~~妮子心中大概很羡慕同學的父母都是一起參加吧
而拔拔卻不能參加
妮子了解後在幼稚園也玩的很開心
也拍了一些照片和影片
拔只有大概看了一下下
但還是得等拔下班肥家後再好好的看看
畢竟拔趕著要上班丫
但~~拔卻說解析度似乎拍起來不好捏
唉~~我也知道丫
但是沒辦法丫
拔就說還是得再買一台才行
本來我想等退稅下來後再去買的
反正現在還不是很趕丫
所以拔就說等燦坤有做特賣時再來買嚕
我想可能是會提前買吧
不然妮子學校最近的活動也很多
至少今天我替妮子拍的很高興唷
妮子今天就不會再叫著說沒有相機嚕
我想妮子也想要留下一些有意義的美好回憶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