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可以去讀經嚕

2012091823:29
Ruby (11歲6個月26天)Berry (7歲8個月10天)
Wen (7歲8個月10天)
 
晚上~~我帶著一顆很抱歉又很強勢的作風問老爺一件事

我告訴老爺說~~我想帶RUBY、BERRY和WEN三個去讀經班讀經

我知道老爺最痛恨"佛教"的經課

所以嚕~~我一知道小玉帶CHERRY去上的讀經班不是屬佛教的

我就徴求老公同意

因為我想讓BERRY和RUBY去訓練定性

RUBY去年暑假我有偷偷帶去沙鹿上讀經班

但只有上短短的二堂課啦

因為RUBY和外婆回外婆家渡假啦

唉~~就這樣放棄嚕

我直到今晚才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公

希望老公可以答應讓妮子去上課

我還強調唷~~上課地點是一家"生機食品"的樓上

不是什麼佛教經營的

所以老爺也二話不說直接點頭答應

老爺說~~那你會不會太累

我說~~應該還可以啦~

因為去讀經一次是二個小時

而且一星期才一堂課

老爺就應好嚕

呵~~呵~~老爺~~你真好~~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成果

因為讀經就是要讓小朋友從中學習一些道理及知識

重點是我想讓妮子們培養定性

所以啦~~老爺答應給我一年的時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