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

2008091810:00


昨天肥南投時和家人討論老爸生日吃飯的事
但是一直喬不好
家人最後決定要去神野吃燒烤
麻麻我好想去唷
不是為了老爸生日
是因為我沒去過
但是礙於妮子的關係怕危險
所以嚕拔拔說不去嚕
唉~~也好啦
星期六耶
聽拔的朋友說限時就算啦
服務生也不是專屬服務個人啊
也是要跑場的
所以嚕
一個人要四百多元根本不划算啊
再加上又是烤爐(燒烤的)和鍋爐(煮火鍋的)
所以對我家妮子來說肯是不是適合的選擇
所以嚕拔拔就決定不去啦
還有就是假日人一定很多的
拔最討厭人擠人的
那就算啦
拔更討厭吵鬧的聲音耶
因為有時拔也受不了妮子的嘻鬧聲啊
吵屬了咧~~@"@
我也告訴拔我還是想去吃捏
拔說下次有空找不是假日再一塊去吃吧
呵~~呵~~拔要找時間帶我們去吃捏
雖然星期六去不成
但是拔說會找時間帶我們去唷~~^o^
拔拔等你喬時間唷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