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還是早午餐丫

2012091220:30
 
早上送妮子上學後

ADA我就直接回家吃早餐吃藥嚕

不過粗心的ADA我忘了昨天和ANGEL約好今天的早午餐約會啦

唉~~害我早餐吃了一個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

又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過二十分鐘還吃了藥

又灌了將近500C.C.的水

莫約過了十分鐘後ANGEL的電話來嚕

ANGEL說~~我已經到樓下嚕

哇~~慘啦~~偶吃飽啦

唉~~人是偶殺滴....所以我必須負責任啦

陪著ANGEL吃早餐企啦

到南投新開的早餐店 A-BO 吃早午餐嚕

ANGEL點了一份漢堡和一杯大杯溫豆漿

ADA我點了一份捲餅和一杯大杯八玄米茶

唉~~吃不完也喝不完只好打包嚕~~^^

但今天 A-BO的生易超好的啦

我還和ANGEL聊天聊地聊好多耶

不過常常來個早午餐約會也不錯厚

A-BO的餐點算很輕食唷

重點價格不貴

滿適合現在人的口味唷

很不錯吃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有加裝噴水裝置

是可以讓店裡不裝冷氣就涼啦

但是坐在店裡吃早餐的人真不知道是吃早餐配水

還是吃水配早餐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