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

2008091810:00


早上我帶著妮子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
又去市場買東西
再去大庒郵局附近的藥局買東西
妮子說想喝飲料
本來麻麻我不想買的
後來看著婷婷頭上的汗水
就到對面的清心福全買二杯烏龍綠
本來想說中午拔下班肥來拔也可以喝
想不到拔和他的同事阿光經過清心
呵~~呵~~被抓包啦
不過礙於一些原因拔並沒有停下來
直接過去
本來想說拔有停下來就給拔和阿光喝的說
但是拔沒有停下來
麻麻我只能站在原地傻笑
哈~~哈~~清心的客人聽到我對妮子說
被拔拔抓包嚕
那位先生就對我說沒關係啦
只是買飲料又不是討ㄎㄟˋ ㄏ一ㄚ
我聽完以後實在是哭笑不得耶
我只想覺得被拔抓包很不好意思耶
想不到被那位先生誤解
後來我就對他說不是怕被抓包啦
只是要分拔喝啦
呵~~呵~~老公歹勢啦
拿你當沙包~~別介意捏
不過我是真的要買給你喝的啊~~^o^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