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你咩

2012090922:06
Wen (7歲8個月1天)
 
今天傍晚我帶著BERRY和WEN一塊買晚餐企嚕

妮子突然告訴我說

 
麻麻..以後我不要嫁人唷~~~~^^
 
  
 
為什麼??????
 
   
因為....以後我嫁人以後....你會很沒有伴耶~~會很可憐耶~~@"@
 
   
 
不會丫~~我有拔拔還有姐姐丫......等到你嫁人後就沒吵我啦,多好丫~~你看麻麻就可以有很多的安靜空間嚕~~^^
 
   
蛤~~@"@
 
   
 
對丫~~不然還會有什麼問題咧~~??????
 
   
你不覺得我嫁人以後你會很可憐唷~~@"@
 
   
 
為什麼咧?????????????
 
   
因為以後我嫁人以後你不僅沒有伴
 
   
 
然後咧.................
 
   
 
你沒伴很可憐丫...............
 
   
 
.................@"@
 
   
那如果我結婚以後又離婚咧................
 
   
 
那又怎樣丫~~~................
 
   
我如果又離婚~~你又得養我丫~~那不是會更可憐丫~~
 
   
 
唉~~無言中........
 
   
你看~~我都是為了你咩~~我為了你的面子不想讓你丟臉 .....
 
   
我更不想看你沒有伴.....所以啦~~我為了你不要結婚啦......
 

妮子丫~~你真的是為了我嗎?????

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丫~~@"@

更慘的是

和妮子聊完後就有一輛腳踏車突然衝出馬路

被我撞到啦~~@"@

還好騎噗噗很慢所以沒事嚕~~@"@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