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就是不寫

2009030410:00


下午本來想帶三妮子一起出去閒晃的
因為如如今天超不乖的
我為了聽老師的建議讓如如自己獨力完成作業
就放著如如自己在客廳裡寫作業
唉~~如如這個星期又開始啦
不寫作業~~今天的作業是功課十行
這個厲害的妮子可以寫四個小時捏
唉~~後來我也軟硬兼施嚕
還是沒有用
我就告訴如如說我要出去啦
因為你功課都不寫
所以麻麻生氣嚕
也不讓你跟唷
麻麻的用意是要如如好好的想清楚
所以麻麻就帶著二個妮子出門啦
至於如如嘛~~關在家裡寫作業
麻麻還要如如寫完功課打電話給我
我才要肥家
不過我出門後心裡還是放心不下如如
所以半個小時後麻麻就帶著妮子肥家啦
唉~~今天真會被如如給氣死
後來麻麻拿出絕招…終於奏效啦
就是拿出爆米花
呵~~呵~~妮子超愛吃的捏
如如三兩下就把功課全寫完啦
唉~~早想到爆米花麻麻也不用氣的太過火
不過也挺糟糕的捏
爆米花吃完啦~~>"<
明天再來想別的方式來哄如如寫功課吧
希望如如別再為了功課讓麻麻發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