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症發作啦

2011090909:13
Wen (6歲8個月1天)
 
說到咱家寶貝妮子 VIAVIAN 丫

已經粉久沒有發作了柳

但是丫~~今天早上可讓麻麻無言辣~~~@"@

VIVIAN 是很聰明的妮子

但是不曉得是頭太大還是怎樣辣

居然一下忘了把鉛筆盒放入書包

一下忘了帶水壺

一下又忘了餐袋在車上

吼~~才要出門耶

VIVIAN 就開始現出原形嚕

唉~~我說 VIVIAN 妮子丫

可以讓麻麻拜託一下嗎????

請你下次可以僅愖一點嗎????

丫你是像我還是像拔拔丫

可是拔拔是很僅愖的人捏

我想應該是像我吧

因為丫~~麻麻突然想到你的生活照........

哇~~麻麻我又忘啦~~真是無言中丫

那到底是妮子大頭還是麻麻大頭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