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來嚕

2012062821:52
從小外婆就很疼我

所以對外婆我也只有尊重

我以前不懂事有時還會頂撞他

但是~~現在看著他~~就只有心疼

大概是生病過後變的比較會想了

也比較會覺得很心疼外婆

外婆年紀大了

左鄰右舍有些年紀相仿的人也一個一個當小天使去啦

外婆也是會害怕

所以常常心情不好

唉~~人年紀大了又沒伴就多了胡思亂想

平時也很少人能陪外婆

所以外婆也算是滿孤單的

今天外婆也一個人用散步的方式到家裡來

就為了拿幾顆土雞蛋來給我們

也坐一下順便聊聊天

後來告訴外婆要載外婆回家

外婆不願意~~後來我就陪著外婆用散步的方式陪外婆回家

老公再開車來接我

途中~~外婆一直問我生活過的好不好

老公對我好不好

身體有沒有比較好

讓我聽完以後覺得好心酸唷

怎麼我會讓外婆那麼擔心丫

唉~~後來外婆也一直說等我搬家後也要常常到我家玩唷

還有搬新家那天要請客他也要來

哇~~聽完後我覺得好開心唷

外婆主動告訴我要來捏

呵~~呵~~真好~~外婆還叫我要"入厝"捏

但我有告訴外婆我不喜歡紅包包來包去的

乾脆不要嚕

外婆就說那也別忘了要煮湯圓唷

嗯~~外婆~~我會的

如果我沒準備的東西~~我婆也會幫我的啦

今天陪外婆散步回去也覺得好舒服也好輕鬆唷

當我陪外婆到家後

外婆又很堅持要陪我走出來等老公

我就告訴外婆說我們走到巷口時老公已經到嚕

外婆怕我騙他還很堅持要陪我出來

我也不忍心把外婆丟下只好讓外婆陪我走出來

也順便讓外婆安心啦

外婆看到老公真的在等我時

外婆又說了~~忠是好人,我要乖乖的不可以不乖唷

外婆~~不用你說~~我都知道啦

我可以理解外婆為何這麼說因為外婆知道我婆家狀況

外婆看著我和老公離開後

才依依不捨的往家裡走回去

唉~~看著他一個老人家這樣那麼渴望有個伴

可是偏偏大家都有個自的工作要做

希望外婆可以天天都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這樣大家都會很開心也很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