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進度

2008062810:00

今天晚上和老公拿著農民曆開始討論 整理進度 唉~~要開始忙嚕 不能輕鬆啦 老公看完後說 七月3日4日 要載老爸企梧棲開始工作嚕 老爸是水電師傅當然打雜小弟 非老公莫屬啦 呵~~呵~~堂堂一個ㄉㄞˋ ㄌㄧㄣˊ變成一個打雜小弟 而且還要企洪董家談家俱事宜10日11日要安裝防盗鐵窗 這一天我可能不會過去吧 裝鐵窗我去做什麼啊 做打雜小妹嗎???? 不知道 再看看15日擺設電器 要老公認識的電器行送電器過來 冰箱、冷氣、洗衣機 還有什麼我忘啦20日清洗 老公說這一天要清洗房子 但我覺得不妥還是要再討論一下 是否要在擺家電前清洗呢~~ 或許15日20日的行程該對調一下 比較恰當吧21日擺家俱 要請洪董替我們安排 在這一天替我們送家俱過來組裝 還要擺放完成唷 還要請老公公司的義工做窗廉的 來安裝窗廉唷 全部整理好後直接住嚕 不回南投嚕以上全是預訂行程 但實際情形等有做時才確定唷 但是我們都是利用老公休假時要做的事 所以會更累人唷 但我想牙一咬很快就會整理好的 不過看完農民曆後 就只有21日這天適合入住唷~~ 所以我們會盡量趕在這一天完成嚕 但是我的網路線及第四台 老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叫人來安裝啊 千萬不要像上次租屋時一樣啊 等了二到三個星期才來安裝第四台啊 我不想等那麼久啊 我還想上網找麻吉咧 只有上網才能找到麻吉呢 不然梧棲熱死人啦 我才懶的出門咧 除非買菜或買東西送如上課 不然我才懶的出門 熱死人啦 ◎copyright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