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外婆....

2007102610:00


今天從員林肥來後我就和老公在街上晃...
準備要企加油哦~~
突然在菜市場附近遇到外婆
天啊~~外婆不是應該和老媽在一起嘛~~
怎麼會在街上走啊~~
老公就問說要不要載外婆肥企啊~~
因為之前外婆腳有開過二次刀
所以不適合走路走太遠....
因此我就和老公決定要先載外婆肥企啦~~
但是外婆不忘要我先打電話給老媽
告訴他我要載他的娘肥家啦~~
所以別再跑來跑企了
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老媽
告訴老媽說你的娘被我綁架啦~~
頓時外婆嚇到了~~我怎麼這樣說...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啊~~
我幹麻無緣無故企綁架他啊~~
我只是也很捨不得讓他一個老人家
在街上走而且外面粉熱ㄋㄟ....
畢竟外婆已經快八十咧~~
而且我只剩下一個外婆...
奶奶早就過世啦~~但是我對他沒啥感情
而老公的奶奶和外婆我從來沒見過
所以啦~~只有一個外婆而且從小他就很照顧我
我身體不好眼睛不好
都是老媽和外婆陪我企看醫生的
所以我更要珍惜這個寶啊~~
所以我經常和外婆開玩笑...逗他笑啊
還常惹他生氣~~~~為了讓他充血一下
罵罵人可以讓他動動腦啊
因為前一陣子外婆有點退化了...
而現在的情況又好多啦~~
可是耳朵還有點重....
但是沒關係啦~~
外婆還能走走運動運動
也不錯啊~~只是不能太操勞而已啊~~
送外婆回到家後
外婆把他的生日蛋糕給我帶肥家
說要給孩子們吃...
外婆就是這樣~~什麼都給我們
自己都不留....
但是還好外婆有一群孝順他的子女哦~~
也算是粉幸福ㄋㄟ~~~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