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妮子

2012030822:06
Berry (7歲2個月)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但是~~我是真的替他著想

眼看著他被我騙進手術室的那一殺那

我的心都碎了

看著他不吵不鬧甚至會和醫生護士玩成一遍

我的心更不捨

BERRY眼睜睜的看著麻麻一字一字的簽下手術同意書

對BERRY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情丫

直到~~手術室裡的醫護人員說

要我到櫃檯先批價再領止痛藥給BERRY使用

麻麻還一口氣就沒有第二句話就簽下自費同意書

甚至是和醫療團隊討論要用何種方式來麻醉BERRY

哇~~我想世界上可能沒有比我更殘忍的麻麻吧

我的心好痛唷

但是~~我卻在手術室外枯等的那種心情和熱鍋上的螞蟻沒啥兩樣

我更是體會到我以前躺在手術室裡拔在外面等的那種恐懼感

我更是體會到我最愛的寶貝在手術室裡受苦受罪的心疼不捨

當我看著外面等待區有個小朋友也正等著要做手術哭鬧到影響到別人

但是~~至少讓小孩哭鬧的發洩也是讓家人了解他害怕恐懼的心捏

但是~~BERRY一點都沒有表現出害怕的模樣

甚到是和醫療團隊約好要到手術室裡玩吹氣球遊戲

當我看著BERRY就這樣被帶進手術室時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是我執意要讓BERRY動手術的

拔拔是說沒意見~~但我真想幫助BERRY希望BERRY的眼睛可以恢復正常

今天早上忙完醫護人員要我做的事後

我也坐不住就在電梯門口前來回的走來走去

我很怕~~真的很怕

也很後悔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把BERRY推進這個火坑中

直到70分鐘後醫護人員通知我

BERRY的手術順利完成嚕

但他們希望我可以直接陪在BERRY身邊

因為他們也很心疼BERRY的乖巧

整個手術室裡的醫療人員也說

BERRY是他們見過"唯一"一個乖乖跟著他們走進手術室的小朋友

BERRY也是"唯一"一個沒有吵鬧的小朋友

BERRY也是"唯一"一個最配合的小朋友

BERRY也是"唯一"一個等麻藥退了還是不哭不鬧的小朋友

BERRY也是"唯一"一個不會把整桶糖果抱走的小朋友

哇~~麻麻我都不知道BERRY這麼好耶

麻麻我知道BERRY很乖巧

但有這麼多優點的BERRY讓麻麻超有面子的

不過更讓麻麻覺得對BERRY有更深一層的歉意

畢竟~~當娘一一定都會很心疼自己的寶貝受苦受難吧

所以嚕~~今天我再次去批價時BERRY竟然告訴照顧的護士小姐說

我會乖乖的等麻麻回來接我

哇~~當時我的眼淚都差點掉下來咧

我前腳踏出恢復室時

馬上用跑的下樓去批價拿藥

再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恢復室企陪BERRY

我也看到BERRY最不舒服的一面

BERRY也在恢復室裡恢復正常後就哭了

因為很痛

因為今天又沒有排到病床所以嚕

麻麻就要求要帶BERRY回家做休息

醫生也同意啦~~畢竟是醫院沒有床可以給我不是我不願配合的啦

就這樣~~等待BERRY可以走動後

麻麻我就馬上帶著BERRY去買糖再買冰敷袋給BERRY放敷

減少BERRY疼痛的感覺

畢竟是要帶回家休息的所以要等BERRY的麻藥全退了才能施打止痛藥

所以BERRY手術結束後還是會小痛近一個小時

唉~~好可憐的小孩子

也是令人心疼的孩子捏

等妮子完全清醒後也吐了

醫護人員也說BERRY是屬正常現象

但麻麻我為了怕BERRY肚子餓

所以啦~~麻麻也不敢吃東西

陪著BERRY餓肚子

直到BERRY可以吃東西了

麻麻才開始吃東西

唉~~明天還得再跑一天醫院

希望明天BERRY的傷口復原的很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