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客廳

2012011221:29
 
今天老爺帶著老爸回婆家去工作

所以嚕~~我也免不了會被抓回去啦

因為老爺希望我可以幫忙整理一下

雖然只有一間小小的客廳

但也費了我好大的心力捏

不過稍稍整理後總比沒有整理來的好

畢竟婆才開完刀沒多久

所以啦~~媳婦只有我一個而已丫

回去幫忙做是應該的啦

只是 ADA 我鼻子會過敏

所以嚕~~酒櫃裡的灰塵我擦不到

而且老爺也不許我爬太高

所以就做罷啦~~低的擦乾淨而已唷

雖然不是很乾淨也不是很整齊

公公說~~這樣好很多嚕

至少客人來有地方可可以坐嚕~~^^

我也空出一個櫃子給二哥的兒子當書櫃

這樣就可以更整齊一些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