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廠餵魚企

2013011215:25
Ruby (11歲10個月20天)Berry (8歲4天)
Wen (8歲4天)
 
從麥當勞離開後

我們就去買魚飼料嚕

拔拔說還要帶妮子們去餵魚啦

呵~~呵~~瞧~~妮子們多開心丫

可是丫~~南投酒廠的魚超誇張的啦

每隻看起來都好餓唷

感覺滿可憐的捏

這些魚在還沒聽到有人靠近時

都像這樣無憂無慮的游來游去的~~^^





但一聽到有人踩上"觀賞平台"後

每條魚都像這樣

咀巴張的很大

等待著人家丟下魚飼料

好讓這群魚兒飽餐一頓

好壯觀唷

可惜我只拍到一小角而已

但是這一群魚兒就足以讓妮子玩的很開心了 




有幾隻魚兒誤以為看到魚飼料在搶奪中~~^^

好可愛唷~~但也讓人看了很心疼~~是不是餓太久啦~~@"@




雖然我住在南投酒廠附近

但我卻是很少到酒廠裡面去逛

每次去都是隨便晃一晃而己

根本沒有很用心的進去看

所以嚕~~酒廠有什麼好玩的

我是讓人一問三不知的人唷

不過還好經過這二天去過以後 

我才深深感覺到~~原來唷

南投酒廠也有這麼吸引人的地方

真是讓人(我家妮子)想一去再去捏

瞧~~瞧~~我家三個小妮子玩的多開心丫

連同拔拔也玩的超開心的捏~~^^





妮子說要一顆一顆的魚飼料慢慢丟

可以從中看到魚群"爭先恐後"為了吃可以翻來翻去的

好可愛唷

不過這也是妮子感到最好玩的一面~~^^

原來~~妮子是這麼容易滿足的~~^^

妮子開心的笑容

真的是給拔拔帶很莫大的幸福感





拔拔也拿著魚飼料在觀察魚兒游泳的動向

其中有好幾條魚兒好厲害捏

居然為了RUBY丟偏到水溝槽的飼料

跳進水溝槽裡吃飼料柳~~^^

哇~~哇~~哇~~妮子大叫著

魚兒也不怕大聲的繼續前往搶食著飼料捏~

不過我可是為那幾條小魚兒擔心著捏~~@"@

但是這幾條小魚兒也很厲害捏

三兩下就跳回去水池中

哇~~真是別太小看這些魚兒唷~~^^












餵完小魚兒後當然要在酒廠裡好好的拍幾張照片留念丫~~^^

這裡是酒廠最駐名的大招牌啦

妮子說~~這樣我才會記得我有來過這裡玩唷~~^^

呵~~呵~~妮子丫~~你可以來的機會很多哩

不是只有今天好嗎?

但應妮子的要求嚕

好吧~~這裡就先來一張嚕~~^^





這裡是酒廠裡的小園地唷

景觀做的很漂亮

也滿多采多姿的唷~~^^

但是BERRY身後的這一株"樹葡萄"倒是滿嚇人的啦

感覺這一顆樹葡萄好像長瘤一樣

畢竟是妮子第一次看到樹葡萄

呵~~呵~~歹勢啦~~

可別笑我家妮子是"庒腳俗"唷

不過妮子可玩的超HIGH的捏~~^^






妮子問我~~麻麻~~這裡為什麼要放這麼大的"荔枝"雕飾丫

麻麻我就趁這個機會告訴妮子

其實南投酒廠最有名的就是"荔枝酒"和"葡萄酒"

所以嚕~~當然會有這麼大的荔枝雕飾丫~~^^

妮子就擺出想要請人觀賞"荔枝"的作出來啦

呵~~呵~~真是被這三個小妮子給打敗啦~~^^



妮子還說~~麻麻我們不要進去踩草皮唷

為了要愛護這麼漂亮的景觀 

我們不要進去踩草皮不然小草會很可憐唷

我們遠遠的站外面拍就好啦

妮子又說~~有看到我身後漂亮的"小魚池"和"人造山"嗎?????





BERRY說~~哇~~好吃唷~~

當時麻麻拍的時候覺得奇怪

為什麼BERRY會擺出這個動作

因為BERRY說~~我要偷吃大香蕉嚕

別偷看唷

呵~~呵~~真是被妮子的想像力給打敗啦~~^^

不過妮子的想像力也愈來愈豐富咧

呵~~呵~~^^




RUBY說~~我要和"白羊座"的雕飾和身後的"大酒桶"合照

嘿厚~~RUBY還是你聰明捏

大酒桶是南投酒廠的一大特色唷

很多人來到這裡就喜歡往大酒桶裡進去逛逛

因為可以品嚐南投酒廠裡製造的酒

不過麻麻我不喝酒啦

所以又帶著妮子~~就放棄沒進去逛嚕~~^^

但是~~難得的好天氣

滿適合全家人到這裡好好的走一走唷

我們就很乖~~真的用走的~~

不是騎噗噗也不開車

順便運動運動唷~~^^

做好節能減碳唷~~^^




好吧~~應RUBY的要求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白羊座合照啦

RUBY說剛才的照片不夠明顯啦~~^^

呵~~呵~~RUBY你何時那麼講究照相丫~~^^







WEN說剛也要拍一張明顯一點的人造小山的合照唷~~

很美厚~~^^




拔拔經不起麻麻的要求 

只好勉為其難方來讓麻麻偶拍張照片嚕

妮子把拔拔抱的多緊丫

呵~~呵~~妮子是有目的的

就是想要叫拔拔常常帶他們出來走走咩

呵~~呵~~好啦~~妮子們

拔拔現在最愛你們啦

不僅會陪你們唸經書

我想拔拔也會常常帶你們出去走走的~~^^




來唷~~麻麻也來一張唷

和拔拔和RUBY的合照










拍完照的WEN很興奮的大叫

快來唷~~趕快來啦

吼~~害的麻麻偶快嚇死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丫

妮子大叫著說

要再去看一下魚兒

看完魚兒就回家準備吃中餐嚕~~^^






呵~~呵~~呵~~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

但是妮子卻是玩的很盡興捏

妮子說~~拔拔麻麻~~明天再來好不好

拔拔說不行

麻麻也回說不行

要來可以等拔拔休假再來嚕

反正很近丫

想來隨時都可以來唷~~^^

今天我也深深的感受到

其實有了妮子最開心的笑容

就是帶給父母親最大的幸福

畢竟~~孩子大了就會離開父母身邊嚕

所以想要珍惜和孩子的相處時光

就得好好的陪伴孩子的時光

這就是我和拔拔最大最幸福的回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