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小時

2011111210:01
Ruby (10歲8個月20天)
 
吼~~吼~~吼~~河東獅又開始狂吼啦~~~~~~~@"@

為什麼咧~~ RUBY 又開始不想寫功課啦

一篇一個小時可以寫完的作文

RUBY 給我寫了九個小時捏

哇~~咧~~還給我一邊寫一邊玩

吼~~ RUBY 丫 你是怎樣丫~~和我作對唷

拜託你寫你不寫~~叫你小聲點玩也不聽

真是令人火大捏

後來 ADA 我來硬的嚕

要求 RUBY 把作文寫完才可以洗澡睡覺

唉~~我承認我是個"不及格"的麻麻

因為我不會教我自己的小孩

RUBY 不喜歡上安親

所以麻麻也不逼你上安親

拔拔也只要求你完成作業就好

但是~~ RUBY 丫~~讓麻麻拜託好不好捏

可以認真寫完作業嗎????

唉~~回來南投後 RUBY 只想黏著外婆、ANGEL 丫姨、育慈

因為黏著他們都可以玩

但是RUBY丫~~在你想玩的同時

是不是把你應該寫的作業全部完成再企玩會比較好捏

看來丫~~麻麻我和 RUBY 都得再好好的教育一番才行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