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生日

2012022222:35
Ruby (11歲)
 
早上就和拔約好從醫院回來後要直接去幫RUBY買蛋糕嚕

因為今天是RUBY的破蛋日啦

也因為RUBY讓麻麻我誤會ANGEL丫姨

也讓ANGEL丫姨喊冤了十二年丫

呵~~呵~~看完下面那段ANGEL丫姨打的日記就知道啦


想當初ada要生Ruby時還真是痛粉久ㄌㄟ
重點...重點是...我還被誤會
好心晚上買宵夜烤玉米給ada吃
結果就在半夜ada肚子不舒服
一直說是吃我買的燒番賣吃壞肚子
上上下下跑廁所不計其數都沒大解
結果隔天不知道多久後發現想要生了

明明就是陣痛
還一值汙衊我,買燒番賣給他吃害她肚子痛
嗚~大人...冤望阿...
就自己孩子要出世了,還污衊我
真是好人沒好報

呵~~呵~~真是好心沒好報的ANGEL姨還耿耿於懷捏

不過RUBY也太會挑時間來啦

害的第一次當麻麻的我誤會ANGEL捏

歹勢啦~~妹妹~~以後會好好的補償你嘿

不過~~RUBY的出生帶給我很多的安慰、痛苦、開心…好多好多FU

真的是三言兩語都說不清的

唉~~總之RUBY是擁有拔拔最多的受啦

畢竟是老大咩

再來就是RUBY超會撒嬌的啦

所以嚕~~不管自己的孩子怎樣在父母的眼裡都是最好最棒的

RUBY 丫~~你要學著成熟懂事啦

雖然你的生日蛋糕不大

因為"供美香"的蛋糕剩下七吋的啦

不然麻麻也想再幫你買個大一點的蛋糕回家

別介意厚

明年麻麻再補個大一點的蛋糕給你嘿

祝你生日快樂唷~~^^

最愛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