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詐騙

20081112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早上九點二十分左右
麻麻我準備上樓賴床去嚕
才躺下去樓下的電話就響了
我趕緊跑到樓下去接電話
怕吵醒拔拔
因為今天拔是夜班啊
所以衝到樓下後馬上拿起電話
是個女的說著不標準的國語
但背後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有點類似是語音
電話裡說著我家電話費沒繳
如要查詢請按9
如不按9就要停話嚕
哇~~哩~~咧~~
我前天才去繳摳摳而已捏
怎麼可能會沒繳摳摳啊
我就掛掉電話
電話馬上又響嚕
居然還是那個女的開口大罵
居然罵我沒出聲
又沒按9~~啊~~不然是要怎樣啊
吼~~我才想問你是想怎樣捏
我家有繳電話費
而且我從不拖到過期
我都是收到帳單就去繳費嚕
所以我才懶的理他哩
如果真被停話再到中華電信去說一下就好啦
而且我幹麻和他浪費時間
自己應該是詐騙集團的人
還敢打電話來嗆聲
哇~~哩~~咧~~社會還有沒有天理啊
我一句話也沒對他說就掛上電話嚕
乾脆上樓睡覺比較實在啦 (end)
臭皮匠 手製日記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