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撐嚕

20081112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今天晚上麻麻就隨便煮煮嚕
拔說如果不想出門就隨便就好嚕
麻麻今天熱了一小鍋滷曠肉
(婆婆滷好給我的~~呵~~呵~~^o^)
還炸了一盤四季豆
(昨天肥南投跟老媽A的)
還炒了一個包心菜
我有用扁魚提味唷
拔說很好吃唷~~^o^
老媽謝謝你捏
教我用扁魚煮出美味的包心菜
妮子也喜歡吃唷
還煎了一盤鮭魚
呵~~呵~~妮子和拔最近超愛吃鮭魚的啦
如果我煮別種魚
都被嫌難吃
只有鮭魚刺少又不腥
呵~~呵~~又煮了一鍋玉米蛋花湯
又切一盤水果
又炸了一盤紅薯球
(上次肥南投看外婆時外婆給我的)
呵~~呵~~婷婷和拔超愛吃的啦
紅薯球中午我有試炸
但是中午炸太酥了
拔說酥到有點硬嚕
所以麻麻晚上又再度嚐試炸了一盤
呵~~呵~~拔說很好吃唷
呵~~呵~~真是開心捏
一盤只有拔和我吃沒幾顆
其他的全被婷婷給包嚕
婷婷說很好吃
要我再炸
我說不行嚕
怕婷婷吃太撐嚕
畢竟吃過量讓肚子太撐也不好啊
所以妮子啊~~想吃明天再來嚕~~^o^
就這樣拔說
隨便煮煮吃吃就太飽嚕
呵~~呵~~真是令人高興捏
今天大家都吃好多唷
還要謝謝外婆唷
因為外婆有給我紅著泥啊
畢竟外婆磨好才給我的
不過很好吃唷~~^o^
外婆~~謝謝捏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