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睡唷

2011100519:57
 
昨晚上~~老爺好早就上床睡覺去嚕

害得 ADA 我都不敢玩電腦

也只能上線去收收菜丫

收完菜就要關機啦

唉~~害得我都沒能好好的上線

而且是~~早早就上床陪老爺和妮子睡覺啦

早早唷~~真的粉早唷~~九點半耶

ADA 我都不曉得有多久沒那麼早上床睡覺企啦

呵~~呵~~早睡的感覺還真是不賴耶

可是丫~~悲傪的事也因此而發生啦

因為老爺半夜一點半要出門上班企

而 ADA 我捏~~半夜三點半起床上廁所企啦

想不到~~哇~~咧~~居然睡不著啦

害我一直看"大長今"看到結束都還沒有睡意

又不敢開電腦~~深怕精神會更好

金害捏~~只好一發呆~~呆到~~五點半吧

終於~~睡著啦~~^^

不過~~早上也粉早就起床啦

多早捏~~五點五十分辣~~@"@

超早的~~害我都沒了睡意

只好早早帶妮子上學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