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看醫生~~

2008011010:00


老公的感冒還沒有好耶
所以從婆家出來後
我就叫老公直接到幼安企拿藥
順便帶婷和淨一起企抽鼻涕
蘇醫師說
老公的鼻涕太秥稠了
所以會擤不出來~~
所以有開化鼻涕的藥要給老公吃
要老公正常吃藥
唉~~算了吧...老公的三餐都不正常了
哪裡可以正常吃藥啊~~
但也謝謝蘇醫師還主動開喉片給老公
要讓老公的喉嚨可以舒服些
再來換婷抽鼻涕囉~~
唉~~比早上還難帶耶
早上我只要一個口令
婷婷就一個作ㄋㄟ...
我想應該是老公在旁邊的緣故啦~~
婷婷才不合作
而雯淨更糟
竟然踢了蘇醫師一腳
害我不好意思
因為蘇醫師說雯淨的鼻涕太黃了
如果不常抽出來怕會導致鼻竇炎
所以我就只好常常帶雯淨企抽鼻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