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娘家

2010010210:00


本來拔打算吃了中飯再閒聊泡個茶就回梧棲的
但~~中途殺出程咬金
好像是妮子都跟著外公出去玩了吧
呵~~呵~~妮子超愛找外公去散步了
拔就說妮子和我爸出去了
不然就等晚點妮子回來了再回梧棲啦
想不到我就和拔躺帶老媽的房裡睡著啦
一睡就三點多快四點捏
老爸就說要去買火鍋料
晚上要吃麻辣鍋
呵~~呵~~我很心動
就告訴老爸和老媽別問我
要問我老公才決定
拔大概也想嚐試看看吧居然應好耶
呵~~呵~~我就和老媽一塊到黃昏市場和家樂福去
買火鍋料啦
而且還買好多捏
這家麻辣鍋的湯底還不錯吃唷
真的會令人再回味唷
它的中藥湯底很香濃唷
而且麻中帶辣又不會很辣
連我不敢吃辣的人都敢吃捏
真的好吃
老爸說下次要拖小姑丈買五包
我就先訂一包說我要帶回梧棲唷
我相信老爸會給我的啦
呵~~呵~~希望下次回家時還有麻辣鍋底可以拗捏
因為難得拔會喜歡麻辣鍋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