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娘家

2009010710:00

今天下午就直接肥娘家嚕
老公和老爸泡茶
妮子對老媽撒嬌
我就帶如如到南投敗家嚕
不過等我們要肥婆家時
老爸和老媽一直拿好多菜要我帶肥梧棲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老媽還說他工作只休除夕和前一天而已捏
年初一和初二都要上班捏
唉~~真是的本來初一想肥家的說
看來大概會有變數吧
老媽也把他今天所買肥家要煮的菜全給我帶肥梧棲
還有小玉買的綠花椰菜給我帶肥去
說到這個小玉不是我在說的啦
說做月子要做四十天的人
今天早上居然跑去逛市場
吼~~真是皮在癢捏
真是謝謝老媽的疼愛捏
呵~~呵~~我還告訴老公說我們可以在家裡二個星期都不用出門啦
因為菜太多啦
而且還可以適時的變換不一樣的東西吃唷
呵~~呵~~雖然今天特別趕
但是至少我今天有肥家唷
希望下次肥娘家可以待久一點捏
呵~~呵~~^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