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娘家

2008123110:00

今天傍晚肥家去嚕
呵~~呵~~二個星期沒肥娘家了捏
而且今天還在家裡陪嫂子一起煮唷
呵~~呵~~重點是妮子玩的很開心捏
因為二舅舅有買米香唷
妮子超愛吃的啦
每次都拿一大支
而且都不折些給別人吃
唉~~真是被妮子給打敗啦
後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秋萍的奶奶走了
唉~~秋萍的奶奶人很好說
而且聽說秋萍奶奶是因為開腦所造成的後遺症
所以很快就走了
我知道秋萍很難過
畢竟他奶奶是最疼他的人啊
希望他奶奶一路好走捏
到菩薩那聽經修另一階的經唷
不過今天也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因為拔今天只休假一天而已啊
又等如如下課
所以更趕捏
不過今天回南投老爸老媽很高興唷
而且老爸還拿很多小舅自己種的菜給我唷
都沒有洗農藥的捏
老媽還要我拿二包紅薯帶肥梧棲
看來我家的冰箱愈來愈不夠冰東西啦~~>"<
呵~~呵~~只是我們吃飽後就肥梧棲啦
真希望下次可以多留久一點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