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2008010210:00


早上頭很痛....
痛到受不了
所以早上十點半就跑企睡覺啦~~
哈~~哈~~哈~~
我還真是會睡啊~~
而且還睡到老公打電話給我才起床
約二點五十分吧~~
哦~~睡了四個小時半耶~~
還好淨和婷也很配合
有一起陪我睡覺哦~~
但是啊~~晚上就慘了....
婷我不怕啦~~
倒是淨..除非熄燈
短則半個小時長則一個小時...
唉~~完旦啦~~
但頭還是痛啦~~
等一會兒再企吞顆普拿疼吧.....
還被老公消遣了呢!!!!
老公還滿辛苦的....
今天一早六點就上班囉~~
所以都沒說話了
我發言什麼啊~~
唉~~真是的....
但還好啦~~
此日記框出自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