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的心疼

2009121710:00

昨晚拔突然對我說
我覺得我爸我媽好可憐唷
但我不是針對你說的
我當時很納悶
為什麼拔會說這一番話丫
後來拔才解釋給我聽
拔說~~他二個嫂嫂都離婚跟人跑了
這二個嫂嫂已經夠讓公婆傷心、難過了
而我捏
我是最小的媳婦~~卻是隻"破病雞"
那你覺得我爸媽可不可憐丫
唉~~原來拔又在提這件事唷
不過也對啦
公婆那麼疼愛媳婦的人
更是疼愛孫子孫女的人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在身上捏
而且又是和自己最親的人捏
畢竟公婆真的把我當自己女兒般的看待唷
公婆對我的關心不會少過於大姐~~(拔的大姐)
而且公婆還時時怕我生病
更怕我操勞過度
所以丫~~拔說完以後也讓我更心疼公婆捏
真的~~公婆辛苦了大半輩子
卻換來這種結果
真是辛苦他們了
但我也好想對公婆說~~公婆~~謝謝你們捏
這麼疼愛我~~更是心疼我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