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09121710:00

帶妮子這麼久了
妮子很少和麻麻聊一大串
今天妮子心花朵朵開捏
會和麻麻一塊聊天唷
而且丫~~還一聊就聊好久唷
我還第一次感受到和寶貝聊天的樂趣捏
今天還是第一次耶
呵~~呵~~不過透過今天聊天
我也發現到淨的進步力超嚇人的捏
淨今天不僅會說很多的美語
說話的字數也增加嚕
讓麻麻感到好辛慰捏
我想這半年來帶妮子到童醫院去
上語言課程和職能課程
真的都沒有白費捏
拔拔今天在車上也和我說好多
尤其是淨的進步能力最多
讓拔拔覺得花那麼多摳摳是值得的唷
呵~~呵~~還有就是婷和如丫
哇~~他們也能開始更輕鬆的和大人做應對咧
還會有禮貌的打招呼做插話唷
如如現在聊天也比較不會跳tone嚕
呵~~呵~~哇~~妮子真的長大嚕
讓我也滿開心的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