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福袋

2009121510:00

今天和惠分一塊到小敏公司去
我才知道小敏告訴惠分說我腫瘤復發的事
難怪惠分會過來找我
小敏師姐~~感恩捏
真的很感恩小敏師姐的關心
因為小敏最近太忙啦
一方面得忙於工作
另一方面又得忙於慈濟
簡直是個大忙人捏
不過我真是羨慕他
有個老公什麼都支持他
有個好媽媽什麼事都幫著他
雖然我也有~~但~~我自己總是有些許的事擺脫不下
所以有很多想做的事
就得一件一件的壓在心裡
等到我有能力了
再一件一件來實現
小敏還特地拿出一份上人加持過的卡要給我保平安
還拿了廟裡加持過的幸運物要給我
小敏包的很漂亮唷
裝的像是福袋一樣~~超美的
我知道小敏很擔心我也很心疼我
但~~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先感謝老公捏
如果不是老公的緣故
我根本不能認識小敏和惠分
就是因為在這裡有他們作伴
有他們的鼓勵
所以我才能爬的更快丫
只是對他們不好意思的是
我的身體老是沒什麼起色
讓人很擔心
但~~我也告訴大家嚕
我已經哭完了
我變得更勇敢了
我不會再害怕了
我要好好的去面對自己的病痛
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
但~~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又搞不好是老天爺要給我過好日子的開端也說不定丫
老天爺捨不得我這樣忙碌也不一定咧
總之~~有了那麼多好朋友、好麻吉的鼓勵
我真的不再害怕了
現在我只希望我不會受到星期四複診的影響就好
小敏師姐~~謝謝你捏
我也代我家拔對你說~~謝謝你願意和我們結善緣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Luck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