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淨歡

2009121510:00

實在是令人火大捏
昨天是婷歡
今天換淨有樣學樣
所以啦
昨天婷有被麻麻修理
今天淨當然也逃不過麻麻的魔掌丫
只是~~這二個妮子也真是金害捏
之前都不會像這樣歡
昨天和今天就特別歡
而且還是一天一個
唉~~氣死人捏
不過今天麻麻在出門前就先和妮子們溝通了
麻麻告訴妮子為什麼麻麻會生氣
妮子以前都不會亂"張"
為什麼這二天都會這樣"歡"咧
麻麻和妮子討論完以後就問妮子的意見
但妮子都不敢說
淨也是只是哭紅著雙眼看著我
後來我也拿出餅乾先哄妮子啦
畢竟上課時間也到啦
得先帶妮子到學校去丫
想不到才到學校老師就問淨~~怎麼啦
是不是眼睛痛丫
淨就很不高興的話都不說就往校園走進去啦
麻麻我才告訴老師淨在學妹妹啦
昨天妹妹上學前無故就"歡"
所以淨也想學妹妹啦
但是淨卻忘了昨天妹妹也被麻麻修理的很慘
所以今天換淨被麻麻修理丫
不過我有先安撫他們了
希望等等上課時不會再有狀況才好捏
老師聽完笑的很開心的說
孩子大概是想撒嬌吧
我也笑著說或許吧
畢竟他們也好幾天沒出門了
放學後不是在家裡
就是接大姐姐下課而已
或許是被我關太多天
宅女當太久了吧
等我有空再帶他們出去走走
不過得先等寒流過去啦
不然會冷死人柳~~^^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