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水氧機

2009121510:00

本來很猶豫的
後來和惠分一再討論後
拔也說那麼便宜可以買啦
拔也要我去買沒關係
所以~~我就真的買了
今天和惠分一塊去買的
還在麗香師姐那吃中飯
(小敏請客的)
我不曉得惠分有拿摳摳給小敏
早知道我也和惠分一塊拿摳摳給小敏啦
真是不勢捏
麗香師姐教我們如何操作後
我們就選擇精油啦
我選擇了一瓶過敏體質用
一瓶淨化空氣另一瓶就是對全家人都好的舒眠
惠分選擇的精油和我一樣
雖然覺得花這個錢有點捨不得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惠分說~~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也希望我可以常常點精油
讓自己的生活別再處於壓力大的狀態下
小敏也覺得我的生活重心全在老公及孩子
都沒有留下一點點空間給自己
所以.....
呵~~呵~~惠分、小敏、小凌謝謝捏
我會好好的善待自己的
會讓我自己好好的
別再為我擔心啦
我~~真的沒事了
小敏之前有借惠分好幾本慈濟的書
我也到惠分家拿惠分看完的書想回家看
好好的淨化心靈
所以啦~~麗香師姐~~謝謝你和我結善緣捏
還送我四小瓶結緣瓶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而且小敏也有送我一瓶結善緣的精油唷
是要給拔的
小敏師姐~~感恩捏
我有空會去麗香師姐那坐坐的
淨化淨化自己的心
幫忙串串珠讓自己放鬆的
謝謝你們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