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來電

2009101510:00

早上惠分打電話到家裡來
說星期二有找我
我有回撥電話啦
只是惠分不在家所以沒接
所以今天惠分又給我電話嚕
說~~本來要約我一塊到小敏上班的公司去
要陪小敏吃飯啦
呵~~呵~~歹勢捏~~我臨時跑到台北去嚕
所以才會沒接到電話啦
不過我和惠分約好嚕
等有空要一塊去台中的好多市逛逛
因為我沒去過
惠分有會員卡丫
所以惠分要帶我去逛逛再多看看唷
真是謝謝捏
順便陪陪他去散散心吧
畢竟惠分的妹妹常常會麻煩惠分到好多市
替他兒子買零食
所以就辦了一張會員卡給惠分用
真好捏
想不到我也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好多市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