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師的來電

2008050210:00


中午我開車企加油再買中餐 當我還在開車的同時 我的手機響嚕 是安親老師打的 我就很客氣的告訴老師我在開車 晚點再給老師電話 老師還問我要多久他打給我 後來我說大概二十分吧 後來我加好油拿了中餐後就直奔回家 拿老公的手機回播給高老師 高老師告訴我是他打如如的 我的心更是揪在一塊 後來高老師解釋給我聽 說他是太心急 而且再加上如如的分心和看別人 所以有時叫如如叫到脾氣上來了 就捏了如如的手臂一下 而且不會企看如如有沒有受傷 但是老師也說他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就說好那我了解嚕 但我也將我的想法告訴老師 我說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帶傷 但是老師可以換個地方打 如果孩子不乖做錯事就該想辦法溝通 讓他知道為什麼不對又為什麼被修理 畢竟我也會打小孩 我不是神我也是有脾氣的 搞不好我的脾氣比老師還差咧~~ 我打人也會比老師還用力 但是我會看地方打 如手臂外側不會留傷 屁股和大腿肉多也不會留傷 但我不太會打別的地方嚕 所以我也很高興聽到老師對我坦白 但我只要求老師換個地方打吧 就這樣和老師一直做溝通及把話講開 我也知道老師很忙 我也一直強調我可以理解老師會抓的原因 所以嚕 我雖然很心疼 但是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 也不是一天二天而造成的啊 雖然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啦~~ 在我的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 不知該再說些什麼啦 因此我就反過來安慰老師說 沒關係 雖然我也難過也很心疼 只要老師再換個地方打不受傷 我都ok我都可以接受 人人都有寶啊 我的寶就是三個小妮子 但是我就會企控製修理孩子的力道就是了 所以我也是這樣告訴老師的 這件事情可能被我搞大了咧 對老師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