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加牛肉的牛排

2011101510:26
Ruby (10歲7個月23天)Berry (6歲9個月7天)
Wen (6歲9個月7天)
 
RUBY 、 BERRY 、 WEN 今天告訴拔說好久沒吃牛排啦

拔就說好丫~~那我們去看看

呵~~呵~~清水的"一元牛排"有開耶

所以嚕~~麻麻我就下車去買啦

買了一份雞排和二份鐵板麵

回到家妮子很興奮的說

牛排...牛排...牛排...牛排....牛排

呵~~呵~~妮子好想吃耶

呵~~呵~~麻麻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辣

因為妮子不是很喜歡吃肉啦

所以嚕~~妮子就吃鐵板麵啦

哈~~哈~~妮子又問啦~~牛排咧

RUBY 說~~我知道~~被麻麻吃掉啦

所以只剩下麵啦

呵~~呵~~麻麻回說 RUBY 真聰明丫

不過我又說辣~~這是沒有加牛肉的牛排唷~~^^

妮子又說好吧~~那我要吃拔拔的雞肉 

呵~~呵~~麻麻我也是這樣想的辣~~^^

所以丫~~花了270元唷~~我們一家五口吃了沒有牛肉方牛排啦

呵~~呵~~妮子們吃的好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