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棋姐生日

2009072010:00

唉~~好想陪他慶祝唷
算算也是十年的好麻吉捏~~^^
只是我得上台北去做檢查
我到現在還不敢告訴他我怎麼了
不過不讓他失道也好
至少他不會擔心丫
不過安棋姐~~我還是抱著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唷
青春美麗、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唷
等我可以自己安排時間肥去時
再給你電話約你出來吃飯
不過我們三個女人也很久沒出來一塊吃飯咧
真是想念以前
安棋姐、小凌、我~~我們三個人
常常一起吃飯談心
真是快樂捏
不過你們要等我唷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唷~~^^
安棋姐~~你要過的快樂唷
別讓一時的不順而破壞了你的生活唷
快快振作起來向前看
我相信很快你會有個不一樣的新人生唷~~^^
祝福你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