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掉啦

2008072010:00

今晚拔拔的同事到家裡小酙一下
反正在家裡無所謂啊
但我帶著孩子在樓上
沒下樓直到婷喊肚子餓才下樓
後來拔的同事都是我很久沒見面啦
他們就叫我帶孩子下樓
畢竟他們沒看過雙胞胎啊
呵~~呵~~孩子都快四歲了
都還沒看過
我也很少來啊
現在又搬過來住才看到他們
不然我也四年沒見過他們嚕
因為阿佳和他女友已經交往同居很久嚕
從以前唸書到現在快二十年有吧
不然最少也快二十年啦
呵~~呵~~因為他們很喜歡孩子
但因為女友生病了不能適合生孩子
所以他們看到淨和婷時都很興奮
尤其是對婷婷
女友說可不可以把婷送給他當女兒
我原本以為是玩笑話就答好啊
後來他居然告訴婷說他那有好多kitty的東西
可以送給婷婷
但是要婷婷跟他走
因為婷婷是個很難帶走的人
包括我娘家的爸媽
天天住一起都帶不走了
更何況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看來是我太小看他們嚕
他們不曉得如何對婷說的
婷婷居然跟他們肥企嚕
天啊~~晚上十一點耶
婷婷就這樣跟他們跑啦
吼~~婷婷你為何不是白天跟人跑啊
而是晚上跟人跑
害的麻麻和拔拔還帶著淨和如
一起到那阿伯家把你給帶肥來
而且還不能馬上離開會不好意思
唉~~就這樣在阿佳家坐到快一點才離開
但是孩子們都在阿佳家玩的很盡興耶
他們二人一直拿著kitty的東西給孩子玩
還帶孩子到他們的房間獻寶看kitty
畢竟他們是kitty迷
在kitty的身上花不少摳摳
他家客廳、廚房、廁所全是kitty的東西
包括包包、雨傘、圍裙、櫃子…好多好多打不完
全是kitty的東西
可見他們多愛kitty
而且還送孩子們kitty的日本糖果
天啊~~一盒心型的盒子裝不是很大一盒
就要129元耶
嚇死人
聽阿佳說他女友光是上個月就花在kitty身上就三萬多
哇~~我聽完後全完啞口無言
不曉得該不該接話或是接什麼
我真的嚇到說不出話來嚕
唉~~好可怕的功力啊
但是他們也送孩子很多kitty的玩具
最貴的是kitty的吹風機
吼~~而且是指定要送婷婷的耶
還有kitty的玩偶也是指定送給婷婷的
哇~~看來他們真的是出自真心的喜歡婷婷唷
但是婷婷啊~~你今天也太不給你媽我面子啦
什麼也沒說就跟人跑啦
還要出動全家人去接你肥來
而且搞到大家都超過一點才睡覺
可是你拔拔到二點耶很早吧
但你娘我到三點才睡覺咧~~
Copyright©Jessic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