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

2009072010:00

今天上醫院去做檢查嚕
唉~~我就知道一定被排到癌症病患的檢查處
不過也還好捏
我提早到就提早去報到嚕
(也有溜去逛菜市場唷逛完才去報到)
我提前半個小時報到
檢驗員就替我安排到核磁照影的檢驗室去
我過去後檢驗員馬上要我換上衣服
再來就是做檢查嚕
呵~~呵~~裡面的床躺起來很不舒服
檢查儀器也很吵
還好檢驗小姐有給我耳塞
所以嚕~~點滴和顯影劑在我的血液中流竄著
我也愈來愈疲憊
後來我就睡著嚕
但~~檢驗小姐說這是不正常的行為
可是我就覺得很累捏
一點都不覺得很難受
就這樣很快的四十分鐘過去嚕
檢驗小姐說我配合的很好
所以很快就ok嚕
只是他很擔心
因為我的病歷上有註明要開刀
所以檢驗小姐說我的血管太細了
怕我要開刀時會不容易找到血管
連今天要做檢查時所以插的針
都是要找最細的針捏
唉~~明天還得再一趟台北捏
看來明天和醫生談談時我會更緊張的~~>"<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