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去

2009070410:00

傍晚我帶著妮子們到中正體育場去運動嚕
唉~~好熱唷
我和妮子才走了一圈半我就不想再走下去嚕
因為太熱啦
雖然沒有太陽
但是就是很悶捏
後來和妮子坐在一旁的小矮牆上
打電話給老媽
讓妮子和老媽聊一下天
妮子很開心唷
而且老媽也很開心捏
也因為這樣得知
老媽正和小玉帶著小玉的孩子一起在台中市的一中街逛街捏
呵~~呵~~他們可真是閒丫
不過也好啦
順便可以去出透透氣丫
掛掉電話後又和妮子走了一圈操場
我就帶妮子離開啦
去沙鹿全聯替拔找內衣
因為拔的內衣差不多都該換嚕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帶妮子去買二件內衣嚕
其實很悶熱我知道
因為我才說要去全聯時
妮子就高興的又叫又跳的準備要離開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