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淨

2009070410:00


早上我帶婷到幼稚園時
蒙特主任告訴我早上寶貝都在三樓禮堂
看老師們精心排練的話劇唷
所以麻麻就叫婷婷把書全交到老師規定的藍子裡
再將書包全放到櫃子裡放好
麻麻就帶婷婷上三樓去找老師嚕
在二樓麻麻遇到雅君老師
就等雅君老師一起上三樓去嚕
呵~~呵~~雅君老師很可愛捏
還叫美琪老師過來告訴美琪老師我是淨的麻麻
唉~~真是歹勢捏
後來我和美琪老師小聊一下
順便看一下淨的情形
過一下下正想離開
當我打開禮堂的門
又回頭看了一下淨
想不到被眼尖的淨給看到
唉~~淨就用哭的跑到我這裡來
唉~~真是羞羞臉捏
淨今天是第一次在幼稚園哭哭
呵~~呵~~而且更慘的是淨居然哭著要肥家
因為淨早上一個人坐娃娃車上學
所以淨以為婷今天沒要上學
所以心裡一直掛念著婷婷
呵~~呵~~真是被淨給打敗啦
不過~~淨也真是好笑捏
巴著麻麻我不放
直到我告訴老師不然交給婷婷好嚕
想不到交給婷婷是對的
因為婷婷只對淨說二句話就解決嚕
婷說:你不要哭哭~~坐我旁邊婷婷保護你陪你好嗎???
你對麻麻說88等肥家我給你dora的貼紙
淨聽完這二句話就真的不哭啦
呵~~呵~~想不到婷婷這個妮子居然還很會哄姐姐捏
婷婷給你拍拍手唷
不愧拔拔讓你提早上課捏
就這樣才解決了淨的問題
麻麻也等待淨對麻麻說88
而淨也乖乖說88就真的不哭啦
麻麻才肥家
唉~~今天的淨為何眼睛那麼尖銳丫
平常都沒有注意那麼多
今天居然注意到麻麻
呵~~呵~~不過今天早上麻麻有大概瞄一下
老師們精心編排的戲劇還滿不錯看的捏
說真的我也好想留下來看完唷
但是如如在家不可以
所以嚕~~我就快快肥家去嚕
淨丫~~你還要再加油捏
不可以那麼黏麻麻啦
淨要學習如何往前看丫
也要學習學校的團體生活丫
更重要的是~~你要學習獨立
這才是你現在要讓自己去學習的一面唷
加油唷~~寶貝~~麻麻相信
婷婷會在一旁陪伴你
婷婷也會陪你一起學習的
雖然你們在不同班
但是麻麻相信
只要寶貝願意向前看
放下心防勇敢去面對去學習
麻麻知道寶貝你也可以做的很好的唷
加油唷~~麻麻支持你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