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來嚕

2009070410:00

晚上七點多林伯昌打電話過來說要來唷
所以我就在樓下等他們過來
惠分和林伯昌和小愛三個人而已
他們到家裡坐坐聊聊天
只是拔不在所以有點冷場捏
呵~~呵~~應該說四個妮子們都太吵嚕
我聽不清楚惠分和林伯昌說的話
所以我也沒什麼回話
呵~~呵~~還好惠分知道捏
不然就糟糕嚕
再說小愛這個小妮子還真是強捏
只要動口就可以安撫好我家的三個妮子
呵~~呵~~看來小愛真是厲害丫
超會主導孩子們的遊戲規則
晚上小愛也玩的很瘋唷
希望他晚上睡覺不會喊民捏
惠分是說不會啦
但是小愛真的超強的
很會尖叫~~又大聲
還好離我有一小段距離
不然我的耳朵哪裡受的了丫
呵~~呵~~^^
中途小愛還玩到不想肥家咧
呵~~呵~~直到小愛玩累了、玩熱了
才願意跟著林伯昌和惠分肥家捏
小愛還說改天要來玩唷
小愛丫~~丫姨當然歡迎你來丫
惠分要離開前還說
找一天再來我家烤肉
因為我家門口很涼唷
晚上只要有風徐徐的吹就可以感覺很涼啦
所以他很期待唷
畢竟現在孩子都放暑假啦
所以比較好排時間丫
呵~~呵~~好丫~~我再告訴丫忠
所以小愛更期待要來玩仙女棒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此日記框出自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