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來電

2009050510:00

哇~~好久沒給老媽電話嚕
因為也半個月沒肥娘家啦
老媽叫我們一家子星期六肥去吃蛋糕
慶祝母親節丫
我就告訴老媽說~~不一定捏
不然我也很想丫
因為肥家去有人陪我開摃丫
在這裡要等拔有空才能陪我說話捏
唉~~麻吉也都在南投丫
真想和麻吉去吃飯
但~~也是要看拔的休假啦
又和老媽閒了一下
老媽說~~今天追票就為了趕下午三點半捏
近八萬元
唉~~也真是辛苦老媽捏
八萬不少耶
老媽說還好老爸的保險都不用再繳嚕
因為全滿期啦
就等每期的回本金下來嚕
也真是恭喜老媽捏
不用再每季追保險費啦
可以輕鬆一點嚕
老媽還說想辭掉工作
我就告訴老媽可以再找其他的工作啦
不然他的老闆真的太摳啦
不僅炒菜的材料不太給
而且還一直局限煮法和工作內容
更扯的是連同工作時數都一直縮減
老媽說下個月開始薪水大概剩下不到一萬塊可以領啦
所以我很讚同老媽再去找新的工作唷
要不就賺的摳摳當自己的生活費也不錯丫
就還是保持原來的工作別再換也行啦
其他時間就可以留下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丫
今晚和老媽聊了近半個小時吧
聊的還滿開心的捏
真希望拔休假時可以肥家去走走唷
其實我覺得老媽是想妮子吧
畢竟也半個月都沒見到妮子啦
因為以前是天天看的而現在…
再加上妮子又上課了
所以都要等拔有休六、日時才能帶妮子肥去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