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vs 上學

2009050510:00

中午時我告訴淨說:淨要睡覺唷
淨說不要因為不想睡
後來我又告訴淨說
老師說要上幼稚園唸書中牛十就要睡覺丫
那淨不睡覺
老師就不給淨去上課唷
因為我想讓淨先習慣睡午覺
不然淨到幼稚園後會不習慣的
就這樣今天我就開始逼淨要去睡覺嚕
淨也滿乖的捏
為了要去上課就乖乖的睡覺去嚕
不過今天我只讓淨小睡一下
再慢慢的讓淨拉長時間
幼稚園裡的睡覺時間是二個小時
所以嚕~~可以慢慢來唷
看來淨是真的想去上學嚕
天天都在麻麻的身邊唸
我要去上學、我要去幼稚園
只有今天沒在唸
因為今天麻麻有買玩具書給淨丫
真希望淨的幼稚園生活也可以和婷一樣捏
適應的很好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Luck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