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老媽

2008042910:00

我們從梧棲肥來後
老公就直接載我肥南投嚕
到家門口時
老爸在客廳~~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後來公公就下車和老爸打招呼一下
想不到老媽也下班肥來嚕
婆婆就說不下車打招呼都不行嚕
再坐一下吧
沒多久公婆就說要肥企等竣惟和竣智下課嚕
他們肥婆家後
我就訴老媽說
今天帶公婆企梧棲逛逛
後來我總覺得心裡有些不安
我就告訴老媽說其實是帶公婆企看房子
老媽問說看的如何
我只說公婆很喜歡唷
後來老媽就說也好啦
老公在那上班
我們企那裡一起住才像是一個家庭
但是我也感覺的出來
老媽有點失落
因為如果我們真的搬企梧棲了
淨一定是和我們一同過企
畢竟淨是老媽從出生就帶到現在而且都是和老媽一起睡
就是現在老媽上班的原因
所以老媽才沒和淨一起睡覺
就是這樣所以老媽臉上出現了落漠感
唉~~四年前如如也是
那時我們企梧棲租房子
帶走了如如
所以老媽很捨不得
唉~~我不會說啦~~
我只想說早說晚說都要說
所以嚕
今天我就告訴老媽啦
一方面也是給老媽一個心理準備啦
我不想像上次一樣
讓老媽頓時覺得失去了什麼一樣
也比較不會那麼難過啦
唉~~我很高興至少那房子給了我們目標
但失望害怕的就是面對老媽啦
唉~~以後他想淨就得常到我的bbh
才可以常看見淨的照片及消息嚕
如果我有裝電話也可以打電話啊
不然我有手機啊
所以要找人都很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