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2009042910:00

今天佳秋老師說婷婷的收費袋忘了帶肥來
所以就直接告訴我金額
但有二條的金額有誤捏
學費和交通費都和之前和蔡主任說的不一樣
但佳秋老師有說要替我再問問
後來我打電話給小敏
問小敏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小敏說當然丫
就靠著老爺的工作優惠當然要堅持下去
畢竟這都是老爺工作的行業給予的優惠
所以嚕~~我明天只好找佳秋老師堅持一下嚕
唉~~怎麼金額差那麼多丫
希望明天談的很順利才好捏
小敏還要我有問題再找他
害得我對小敏和佳秋老師都很不好意思捏
不過還真的很感謝小敏的大力幫忙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