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42910:00


今天老公載著我和淨和婷一起肥婆家企啦~~
今天肥企的有點心虛耶
因為沒有幫到什麼忙
反而是淨和婷在幫倒忙
為我們肥到婆家後
公公已經再煮飯嚕
而婆婆到隔壁串門子企啦
而隔壁的阿霞還拿了一把類似龍鬚菜的菜要給婆婆煮
就是婆婆在挑菜
而我就在幫忙
就在這個時候婷和淨也來客串一角
也就是因為他們還不會
所以他們把不要的全都給挑起來嚕
不要的全都留著
唉~~我真搞不懂
到底我們是在幫忙還是在找麻煩啊~~
等我們全都用好後
公公就叫我們吃飯嚕
唉~~我就說今天很心虛吧
原本老公還說要先企家樂福逛逛
再買些日常用品才要回婆家企
因為他老婆我太像烏龜啦
動作和速度都太慢啦
所以才來不及企家樂福啊~~
等我們吃飽後我要企洗碗時
老公才走門口到外面就被他的國中同學遇到嚕
想不到老公的同學認識魏壁宜
而且還聊到魏壁宜咧
唉~~魏壁宜年紀也不算大算還好吧就去世嚕
畢竟他們是同學嘛
老公還覺得有好多事情都有好大的變化唷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Designed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