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梧棲

2008042910:00

中餐吃飽後
老公載著公公、婆婆、我、淨和婷
我們一群人一起到梧棲企嚕
當然是企看上星期老公帶我們企看的那楝房子
在大智路上
想不到公公和婆婆還很喜歡那楝房子
而且公公還說那棟房子比大哥買的還好唷~~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我相信這棟房子比起以前我們所看的房子好很多
但也是最貴的
尤其是和陳小姐的房子比較起來更優
而且還比較便宜唷~~
畢竟有認識啊
不過認識歸認識咧
也沒比較便宜
後來那房子的股東中的其中一個說要算我們便宜35萬
老公才帶我們企看
而我看完後也滿喜歡的
不用再裝簧只需要再做車庫的屋頂、二樓的鐵窗
至於四樓的後面就要看老公嚕
我也不知道
剩下的就是家電、家俱、和一些水電工程囉~~
聽老公說屋主好像要送廚房的流理台和廚櫃和瓦斯爐和抽油煙機
如果屋主真的有送那我們還可以再省個幾萬塊嚕
再加上今天公婆的加持
我想老公要買的決心更加堅定囉
說真的比起去年在南投看的房子好上好多唷
不管是價錢、位置都很方便
後來我還鼓吹老公企試著把車子停到車庫裡唷
老公也開的很高興
如果是車頭先進企的話會粉難出來
後來老公又試著倒車入庫
ㄟˊ好開多嚕
後來我就告訴老公說我很擔心他的愛車
老公也開始擔心嚕
依我的技術很快就會讓老公的愛車變樣哦
不要說是我擔心
連同老公都擔心起來了
後來老公就告訴我沒關係
車子我停不進企的話就停外面啊
也不一定要開進企啊~~
唉~看來別說我沒信心
就連老公也不安慰我一下
還說車沒開進企也沒關係啊
吼~~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我還是要學啦~~
不然老公如果車給我開了
晚上放外面我也不放心
唉~~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再說八字都沒一撇咧我就想那麼多
真是有點好笑
不過說真的路程比起之前租的房子離南投還可以省下近五分鐘的路程唷
老公先開著車企他公司拿大智路房子的鑰匙
拿到鑰匙後再往大智路企
所以也有經過以前的租屋處
哇~~那裡我們雖然沒有住很久
但是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唷~~
真是令人懷念啊
那裡的房東本來還想賣那棟房子給我們咧
但是我們覺得沒有價值
所以就作罷嚕
嘻…嘻…嘻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大智路上的房子
公公和婆婆說是別墅
老公說有車庫就算是別墅嚕
所以啊~~哇~~我們企看別墅耶
不過外觀就沒有中間那間好看
我們是看第一間唷…是邊間哦
也是公婆喜歡的邊間ㄋㄟ….
難怪公婆也喜歡再加上建構起來的看
比起大哥家好耶(公公說的)
雖然公婆喜歡的達成共識嚕
剩下來的就交給老公企處理嚕
想不到今天的收獲還真是不少啊~~^o^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