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唷

2009042110:00

早上要送如如上課時
麻麻在拿安全帽(在噗噗裡)
沒多久
如如就大叫一聲
麻麻門上面有個頭
哇~~哩~~咧~~嚇死人唷
後來麻麻注意看時
那個人就跌到地上嚕
我想那個人大概是要探視家裡的情形吧
不然怎麼會爬上車庫的小門咧
那個小門也是從外面可以直接窺探的唯一地方
而且也要用爬的
畢竟門大概也有220公分高捏
搞不好更高唷
後來我感覺到那個人跌到地上後
馬上衝上前把門打開時
那個人已經騎著噗噗跑走嚕
但我只看到那個人騎著一輛紅色的噗噗
但沒有車牌
唉~~真是愈想愈毛捏
後來我等拔睡醒後才告訴拔早上看到的事情
拔就說那最近要小心唷
唉~~真是愈想愈令人害怕捏
希望這裡派出所的員警可以常來巡邏捏
這樣我也才不會那麼令人提心吊膽耶
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捏
好可怕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