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

2009042110:00

上星期六
我在洗外面時有二個年輕人
在我家門前徘徊
而且其中一個還拿著筆記一直在寫東西
還爬上我家隔壁鄰居的圍牆上探
下來後繼續做著筆記
讓我覺得這二個人怪怪的
後來我在不面洗了二個小時吧
那二個年輕人就來了五、六趟
而我也告訴拔這二個人很奇怪
拔就說他有注意到
而且拔說這二個人可能是要探路做偷兒的吧
直到今天拔有遇到徐先生告訴徐先生這件事
唉~~果然才過沒幾天
今天偷兒就來嚕
還好沒到家裡來捏
不過隔壁徐先生家四樓的門
有被偷兒給撬開嚕
而且門都沒有關捏
好嚇人唷
但我想徐先生大概是聽拔說完才馬上肥家檢查的
只是~~慢了一步捏
因為拔才說完就發現樓上的窘態
還好偷兒從我家跳過捏
就爬到前排的房子
其中一間頂樓的門也被撬開嚕
但~~偷兒有沒有偷到東西
我們就不了解啦
但拔說大概沒有吧
畢竟前排那間房子是屋主打算結婚時才要住的
所以裡面大概都空空的
呵~~呵~~看來那個偷兒也滿倒楣的
或許是那個偷兒不適合做這檔事吧
再想想~~徐先生他們的頂樓也被破壞二次了吧
唉~~希望偷兒別再來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